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暖胃又暖心!爱心食物送给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来,受疫情影响,涪陵不少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尤其是忙碌着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为了让大家能尽快、更准确的拿到检测结果,不少医护人员顾不上回家休息持续战斗在第一线。

  而这些辛勤付出,热心市民都看在眼里。银耳汤、爱心午餐、暖心奶茶等爱心食物,源源不断地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

  112日凌晨,热心市民为坚持在核酸检测岗位的医护人员送上暖心奶茶。

   

  热心市民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来爱心奶茶

  114日上午10点半左右,热心市民又将爱心午餐匿名送到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核酸检测接待室。上面附了一张卡片,卡片上写到:因你有爱,定能战胜病魔;因你有爱,春天花开如歌;因你有爱,亲人充满温暖。你们辛苦了,加油!

   

  热心市民送上的爱心午餐

   

  暖心卡片

  114日下午140分左右,又有热心群众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来了暖暖的银耳汤……

  我们的坚守,大家能理解,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也会给我们更大的动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蒋烁表示。

  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之墙,正是因为有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坚守而变得更加牢固。感谢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