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宣讲形式丰富 党员群众学得有味悟得入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宣讲员在工地开展宣讲

  721日,江津区蔡家镇宣讲队宣讲员袁小利走进重庆顺函利建材有限公司工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地学习环境简陋,但党员群众听得认真、学得有味、悟得入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振精神、鼓舞人心,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了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蔡家镇成立了由机关干部、村社干部、人大代表、乡土宣讲员组成11个宣讲队,采用院坝会等形式,深入院坝、企业、学校、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目前,蔡家镇宣讲队已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25场次。

  同时,蔡家镇利用《八分钟百姓课堂》、户外广播循环播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对一些行动不便,有听力、视力障碍的党员群众,宣讲队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带着学习资料上门,帮助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