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江津区 > 正文

江津区: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文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区环境,连日来,团区委利用青少年之家阵地,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纸短情长”“垃圾是放错的资源”等主题活动180余场次,通过大手拉小手,引导青少年及青少年家庭爱护生态环境,做文明市民。

  同时号召各镇街团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组织460余人的“河小青”“洁小青”志愿者队伍开展清洁行动,对河道、街道、花台和草丛的杂物垃圾进行清扫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美好环境来之不易,有机会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环境保护,为创文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区委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文明实践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共同助力我区文明城区的创建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