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梁平区 > 正文

梁平区: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交通事业新发展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邓平寿先进事迹展,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梁平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邓平寿先进事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邓平寿雕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们依次有序地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大家了解了全国“双百”人物、“田坎书记”邓平寿扎根基层、为民谋利的一生。听着讲解员句句情真意切的讲述,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被邓平寿的先进事迹感动和激励着。

  “在邓平寿先进事迹展学党史、悟思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我从中汲取到了信仰之力、奋进之力、智慧之力。我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区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区交通局运输科工作人员吴佳林说。

  据悉,接下来,梁平区交通局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多形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