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梁平区 > 正文

梁平:慰问困难家庭 送上冬日温暖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17日,梁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5名志愿者到和林镇慰问困难家庭,并送去生活用品。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家庭人员家中,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生活状态等,并为她们送上厨具、棉被、枕套、衣服等生活用品,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11月7日,和林镇和清社区,志愿者们在给困难家庭发放生活用品。

  “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对我们一家人的关心关怀,送我们的棉被、衣服、保温杯等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我们一家一定能够走出困境。”今年13岁的学生袁德琴说。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怀、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涂小东表示,接下来,还会持续关注她们的生活、学习状况,为这户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