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南川区 > 正文

南川区深学笃用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清明”氛围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营造“清正廉明”的机关氛围。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把手带头讲党课20余场,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 “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等清明节祭扫活动30余场,用心用情讲好革命烈士故事,鞭策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

  营造 “清新明丽”的校园氛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学校周边开展市容整治,引导临街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督促整改骑门摊、游摊等问题60余处,宣传教育150余人次,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设置上下学时间“护学岗”,安排专人定点值守,维护上下学秩序,切实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营造 “清朗文明”的基层氛围。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细调研,带着任务下基层,针对问题提举措,收集意见建议200余条,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80余件,增进干群关系,提升群众获得感。做优做强坝坝加油站等理论宣讲品牌,深入楼栋社区、田间地头等开展“学党史 话文明”“ 缅怀先烈 传承文明”等活动120余场次,用“家乡大白话”引导“文明小日子”。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