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黔江区 > 正文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引导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41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如图)

  会议指出,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的又一次党内集中教育。全系统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好这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全区动员大会精神,深入研读指定学习书籍,用好地方党史学习参阅资料;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举措,各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抓出实效。各单位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纪律作风,争做先锋模范。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医疗卫生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加以解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德医风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卫生健康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