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綦江区 > 正文

疏通场镇雨污水管“经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破解“逢雨必涝”的城镇顽疾,进一步夯实卫生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安稳镇开展了雨污水专项整治项目,疏通场镇雨污水管“经脉”,现已完成3个工程,累计清理修复1211米的污水溢流路段。

  “污水管网通了,环境干净了,我的心情也舒畅了……”在安稳镇综合市场,某餐馆老板一脸喜悦。接群众反映,雨季场镇部分污水管道被泥沙堵塞,一些污水不能及时进行排污管道,溢出路面影响出行和生活,镇领导干部立即行动,开展清淤、排查、测绘、重设管道等工作。目前,已完成小龙洞暗河工程、上坝河沟工程、有展瑞小区暗河工程共计1211米的污水溢流清理修复工作。并对已排查出的雨污水压烂管道,重新铺设安装,已完成40米,预计年前完工。

  镇政府还将督促辖区内小区、企业一并加入雨污水管道整治行动,全面“治好”场镇排水不畅、积水严重、污水溢出等“疾病”,切实提升场镇面貌,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