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綦江区 > 正文

关注困难群众 防疫物资送到家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月23日,綦江区民政局开展“疫情防控,民政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民政干部、社会组织等30余人为80多户特殊困难群众送去防疫爱心包、书包等物资。

  “最近吃饭方不方便?”“防疫物资缺不缺?”“还遇到些什么困难?”……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特殊困难群体家中,向他们送上防疫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此外,区民政局还组织社工、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心理辅导、健康监测和个人卫生清洁等服务,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

  区民政局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五社”联动,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依托各街镇社工站和村(社区)社工室,引导更多的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和社会慈善资源,参与到疫情防控、走访慰问及心理疏导工作中来,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民政力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通迅员 朱亚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