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两江新区 > 正文

立功喜报送上门 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多形式做好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喜报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罗星、杨勇、刘宁等3名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分别由其所在部队记个人三等功1次,我代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为3名现役军人家庭举行立功喜报集体送达仪式,街道领导龙志平、刘孝礼分别为3名现役军人家属佩戴光荣花并送达喜报和慰问金。

  “我儿子在西部边陲服役,儿媳正在医院待产,今天街道给我们举行立功受奖励喜报集中送达仪式,我们一家喜出望外,期待和即将出生的孙儿一起分享这份荣誉。”在新疆某部服役的罗星父母说。

  谷伟丽是重庆海事局员工,其丈夫钟均在四川甘孜州高原武警某部工作,天宫殿街道特将喜报送至其工作单位,重庆海事局纪委书记崔文和天宫殿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孝礼为谷伟丽同志佩戴大红花、送喜报和慰问金。

  重庆海事局人教处处长陈道贵表示:“军人在部队立功,作为军人家属所在单位,我们也感到光荣,我们一定会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尽力解决军人家庭遇到的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

  为彰显军人荣誉感,激励现役军人扎根部队建功奉献,今年以来,天宫殿街道严格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和“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要求,采取集中送达、上门送达、邀请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所在单位共同送达等方式,扎实做好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工作,已累计送达立功受奖喜报9份。

  (记者 宋丹蕾)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