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两江新区 > 正文

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诵读红色经典 党群携手展风采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党啊,我的母亲,您生命旅途的每分每秒,都凝聚着蓬勃生机。您沾满尘土的汗水,浸透了祖国的每一寸土地......”近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洪湖东路社区绿树成荫的湖滨公园传来阵阵诵读声。

   

  社区网格员诵读《火红的七月》。(来源:洪湖东路社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近日,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洪湖东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各支部开展了以“诵经典华章•展洪湖风采”为主题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的爱党热情诵读了《站起来的中国》《七律 长征》《七月》《党啊 我亲爱的母亲》等诗词十余首,一篇篇红色经典鼓舞人心。

  辖区文艺爱好者带来的《万疆》《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几支舞蹈深情表达出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社区党员自创的快板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洪湖东路社区党委书记赵勤表示:“这是社区开展的第二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形式和内容深受党员群众喜爱,使组织生活更活泼、更富激情、更有影响力和吸引力,充分展现了天宫殿街道洪湖东路社区党员群众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记者 宋丹蕾 通讯员 杨洋)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