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铜梁区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铜梁区残联:您有一份“文明”订单,请查收!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广大残疾群众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近日,铜梁区残疾人联合会举行了持续推进文明城区你我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并发放了文明城区你我共建的倡议书,残疾群众代表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用笔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履行一份文明创建的责任。西河镇残疾群众刘东梅说: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我感触很多,作为一名残疾人,我们也应该积极支持文明城区创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区创建贡献我们残疾人的一份力量。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邓永清表示,区残联持续推进文明城区,你我共建主题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残疾群众主动自觉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争当文明创建的引领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在创建工作中展现残疾人风采,贡献残疾人力量。

   

  活动还邀请了区检察院、建设银行铜梁分行的同志参与系列宣讲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带去了莎姐大普法·关爱残疾人专项普法宣传和扶残助残反电诈在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