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21日下午,后坪乡文凤村青少年之家开展了“学史、知史、悟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西部计划志愿者王桃给小朋友们讲述党史小故事,通过有奖问答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发展历史,培养他们从小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的高尚情怀。通过互动交流,让小朋友们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祖国。

  小朋友们挥舞着小小五星红旗齐唱国歌,他们的声音动听且嘹亮,他们在高声呐喊:“我爱你,我的祖国!”。

  小朋友们又拿起画笔,画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最后将一幅幅画拼成爱心的形状,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深深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让少年儿童了解了党的历史,把红色基因根植到小朋友们的心间和脑海,为他们埋下爱国、爱党的种子。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