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区消费帮扶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直播带货。(代君君/摄)

  

产品展厅。(代君君/摄)

  

市民购买农产品。(代君君/摄)

  514日,武隆区消费帮扶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举行。本次消费帮扶周将举行为期5天的扶贫产品专场推介及直播活动,向广大市民推介武隆优质农特产品。

  市委国安办常务副主任吴康明,市扶贫办主任刘贵忠,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黄宗华在致辞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武隆大力帮助支持的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武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克难攻坚、尽锐出战,所有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黄宗华表示,此次举办“消费帮扶周”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必将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帮扶,促进脱贫人口稳定脱贫和脱贫地区产业持续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我们将拿出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社会各界朋友对武隆的支持、帮助和厚爱,用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您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记者在武隆馆看到,展销产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武隆苕粉、高山茶、酸辣粉、鳅田稻、老腊肉等本地特色产品纷纷亮相。这些新鲜、优质农产品因价格亲民而十分走俏,工作人员卖力吆喝,市民来回挑选,买卖双方都忙得不亦乐乎,好些商品很快就被市民“一抢而光”。

  据悉,此次武隆区消费帮扶周活动将持续到518日,在为期5天的消费帮扶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扶贫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市民除了到现场试吃、购买,也可以进入线上直播间购买。通过武隆馆直播间下单,不仅扫码有礼,更有秒杀、抽奖等活动。(代君君)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