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武隆区深入推进442个全国文明城区实地点位建设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点位工作,进一步明确点位建设的具体要求,日前,武隆区特邀涪陵区创建办实地点位工作组负责人来武,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开展现场培训。

  记者在培训现场看到,培训老师带领学员们先后来到医院、建筑工地、广场、超市、农贸市场等26个类型的点位现场,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实地点位建设标准要求,就志愿服务站点、公益广告、无障碍设施、景观小品、环境卫生、宣传氛围营造、核心价值观展示、文明服务等创文实地点位测评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分享了涪陵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宝贵经验。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更进一步弄懂学透了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并了解掌握了考核测评方法。下一步,武隆区委宣传部将制定统一风格的公益广告、各类标志、志愿者服务站点等;区创文办将进一步细化各个点位的建设标准,指导各单位按照点位建设和培训要求,迅速落实和整改问题,推进全区32类场所442个实地点位的建设。(刘蕊)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