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希望工程 阅读伴成长”公益活动走进武隆沧沟小学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团市委联合重庆出版集团开展的“希望工程阅读伴成长”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走进沧沟乡中心小学校,进一步深化希望工程品牌,促进乡村文化振兴、人才振兴,为乡村少年儿童提供优质课外读物和教育服务。

  捐赠仪式上,重庆出版社、少年先锋报社、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向沧沟小学捐赠书刊2500册。捐赠仪式后,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有关大自然的专题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受益匪浅。

  “感谢叔叔们今天为我们带来这么多图书,我平常很喜欢阅读,家里的书很快就读完了,我很高兴,以后又有很多书可以阅读了。”该校三年级一班学生丁佳玉说。

  “今天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马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自然笔记大讲堂,在这次讲解中,我了解到了许多新的知识,特别是苦瓜居然还有变甜的时候,我感觉我对大自然越来越感兴趣了。”该校六年级一班学生孟春晨说。 (刘蕊)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