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武隆区 > 正文

仙女山街道中心校:师生清理卫生死角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仙女山街道中心校的全体党员和五年级全体学生,集中清理该校的卫生死角,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当天,参加清理整治卫生死角的党员教师和学生一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身边人群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并拿着火钳、铁桶、扫帚等工具清理校内花园、围墙、厕所等卫生死角,清除教室、走廊等墙面不规范张贴的纸张,同时还对校园内的垃圾桶进行彻底清洁和规范放置,用实际行动引导其他老师、同学讲文明话、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今天的活动,既对党员教师自身行为的一次规范,又有效引导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该校负责人黄杰说,今后,该校将扩大教师和学生的参与面,以“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形式,继续坚持创设文明的环境,将文明城市的知识、意识和实践行动带进学校、家庭、社会,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廖小林)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