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宁河街道:学雷锋,做志愿,行公益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激励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时代新风正气,35日,宁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北门沟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学雷锋,做志愿,行公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分设垃圾分类指导、小学生课业辅导、义剪、义诊和公益宣传等栏目,由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面向辖区老、弱、小及有需求的居民提供热情服务,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短短一个上午,近3个小时的学雷锋服务活动,受益居民超200人次。

  接下来,宁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联合人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继续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居民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使“红马夹”走进群众的心里!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