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万州区委宣传部一行来巫溪县考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4月18日,万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龙飞一行来巫溪县考察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北门沟小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柏杨农贸市场、县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大厅、珠海实验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巫溪县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长效运行机制、测评点位建设体系、城市公共管理秩序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巫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宣传片。巫溪县文联负责人介绍了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指出,巫溪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实至名归。万州区将结合实际,把巫溪县文明城市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吸收,并运用到万州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巫溪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互通有无,将各自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共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王金凤)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