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文明进万家”巫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行动季启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4月28日,“喜迎二十大 文明进万家”巫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行动季在通城镇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致辞。

  巫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政协主席王芳,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有林,市政府研究室二级巡视员、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副队长余淳珍,巫溪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巫溪县委常委、通城镇党委书记杜森林,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城口县等区(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志愿服务者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部门新成立的六支志愿服务队庄严宣誓,与会领导为获得2020—2021年度优秀志愿组织和志愿者颁奖。

   

  李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及54万巫溪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兄弟区县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文明是美好,是温暖,更是力量。近年来巫溪始终坚持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质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取得成效明显。2020年11月,巫溪被正式命名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今年4月又取得县级城市全国排名靠前、全市第一的好成绩,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创建成果得到持续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得到持续深化。他强调,巫溪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民评民说为标准、民心民力为依靠、民意民生为依据、民愿民盼为目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陈凌云 乔洛阳 王金凤 胡来 李培烈 吴丹)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