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马丙合带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年中评估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日,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带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年中评估工作。

  马丙合一行先后深入宁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古路镇观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并对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评估体系进行了逐条逐项讲解指导。 

  马丙合指出,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要调动各方力量,盘活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统筹推进党的政策宣讲、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化文艺生活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有效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载体作用。

  马丙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开拓思路,认真对照《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年中评估的通知》,系统梳理,查漏补缺,干出亮点特色,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以更细更实的举措,迅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让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刘雅云)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