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县财政局:多措并举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强,巫溪县“文明范儿”越来越显著,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社区优质的办公条件、公共区域干净整洁的大众面貌,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近年来,部门、网格、社区,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人民社区位于老城附近,小区居民多、人口密集,但因为修建时间已久,设施设备也逐渐老化,环境脏乱差,处处都是随意贴放的小广告,楼道间也都堆放着各种杂物,给居民们带来极大的影响。

  不仅环境影响到居民,社区逐渐老化的办公设施,也给社区干部们无形中增添很多烦恼。

  巫溪县财政局成为该社区网格责任单位后,立刻和社区党员干部们展开行动,定期召开联席会,商定整改细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清扫、整修、维护,形成全员参与、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

  在环境问题得到解决之后,巫溪县财政局了解到社区办公设施老化,便立即筹集资金3.2万元为人民社区购置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在巫溪县财政局带领下,人民社区积极地开展各项志愿活动。现在,人民社区干群关系更加和谐,环境更加美丽,各项工作推进更加有力。下一步,巫溪县财政局将继续加强宣传,进一步组织开展活动,联合人民社区,发挥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作用,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陈瑶)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