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周家坝街道开展“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暑期公益托护活动 缓解青少年暑期“看护难”问题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周家坝街道联合共青团万州区委员会在流水社区青少年之家、救兵城社区青少年之家正式启动“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暑期公益托护活动,切实缓解青少年暑期“看护难”问题。

   

  开班前,街道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张贴活动宣传单、微信转发等方式告知群众,审核报名条件,对满足条件的青少年进行登记报名。开班当天,街道辖区有26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了报名。

   

  同时,双堰塘社区以“守护童年 安全伴成长”为主题,开展了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家长儿童的安全意识。

  据介绍,周家坝团工委将以本次“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托护公益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更多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依托青少年之家这个团属平台,做实更多更有益青少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