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红马甲”入户排查 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连日来,在万州太白街道白岩路社区,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他们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带动群众齐心协力构筑起坚固的“防控堡垒”。

  “叔叔,您接种新冠疫苗了吗?”“你是从哪里回来的,有没有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出门时要做好防疫措施,口罩一定要戴好。”……在白岩路社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在职党员志愿者积极走街串巷,深入居民楼入户宣传疫情防控。他们积极排查新冠疫苗未接种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有序推进辖区居民应接尽接。

   

  在进行防疫宣传的同时,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全民反诈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号召大家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白岩路社区将疫情防控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与党员群众同心同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