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万州区 > 正文

万州区:万州文旅志愿者成为假期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在今年端午假期中,万州多个旅游景点,出现了一群穿着红马甲的文旅志愿者,他们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景点介绍、文明劝导、应急救援救助等志愿服务。这群活跃在各景点的文旅志愿者,不仅成为展示万州文明形象的代言人,也为万州旅游增添了一抹亮色。

  假期中,记者看到,在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凤凰花果山、万州大瀑布等景区,多名志愿者在景区内为广大游客做好服务工作。

  “请您在这边扫场所码,戴好口罩入景区。”在万州大瀑布景区口处,志愿者小陈向游客重复了无数次这样的话语。

   

  (照片来源:区文化旅游委)

  “请问景区内哪里合适拍照?”“可以帮我们拍张照片吗?”凤凰花果山景区内,年轻的景区志愿者张波立即上前提供热心服务。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语和一个温暖的举动,给景区内的游客提供便利。

  同样的,作为万州热门景区的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在假日期间也迎来了大量游客,每天接待游客人次超三千人次。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服务,该景区组织了多名年轻志愿者,无论是引导咨询还是文明劝导,这些志愿者保持着认真、负责、细心的态度对待,他们的行为不仅温暖了游客,也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添砖加瓦。

  区文化旅游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万州还会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志愿者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旅新风尚,用贴心的服务擦亮万州旅游服务品牌。

  (信息来源:看万州APP)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