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县防疫工作不放松 共筑健康大环境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6日,秀山顺宏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到汽车站疫情防控点进行安全防疫检查,督促客运站场严格落实站场安全生产制度,抓好抓实抓细重点场所防控工作,确保旅客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平安有序。

  检查中,重点对随车安全设备设施、车辆GPS实时视频监控情况、车辆出站前和回站后的安全例检记录情况以及防疫消毒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容易被遗漏的隐患点逐一仔细排查,如应急锤是否有警报声、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和车辆GPS在线率是否正常、疫情消毒工作和登记台账是否做到位等问题。  

  检查要求,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个人;落实企业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制度,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如发现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及时通知纠正。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回场必检”等制度,按照要求做好站场安检工作,严防危险品进站上车。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站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工作。 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