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秀山县 > 正文

秀山开展“城市提升·青年先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5日是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青年社会责任和奉献意识,34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城市提升·青年先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县公安局和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沿街商铺、十字路口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文明劝导等形式,向商家和市民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文明交通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诈骗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此次活动以“青春志愿行·建功十四五”为主题,旨在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