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高阳镇中心卫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高阳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农坝烈士陵园及烈士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走进展馆,认真聆听发生在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动人往事。了解了那一段难忘的革命故事,让每一位党员真切地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这里抗争过的光辉岁月,感受到革命前辈的不屈与顽强,重温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回望历史,要汲取力量,展望未来,更要激情满怀。

   

  在农坝烈士陵园,面对党旗,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庄严的宣誓,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将心思和精力用在为人民服务上,放在入党誓言中。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用一束黄菊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敬意,展现出当代党员干部对党的信仰和自觉传承发扬革命精神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将牢记先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