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堰坪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堰坪镇食安办联合故陵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堰坪场镇食品安全进行拉网式全覆盖的大检查。

   

  重点检查农贸市场超市、餐馆、等经营场所,共检查农贸市场1个,餐馆3家,超市2家、副食店16家,酿酒小作坊3家。现场抽检生猪3批次,酿酒作坊3批次。围绕果蔬农药残留,猪肉售卖,产品检验检疫合格、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排查。检查发现过期食品80余件,当即进行了查封扣留取证,并由故陵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相关规定严厉处罚。检查组还结合食品安全标准及垃圾分类处理等,,对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

  堰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不仅提升了食品行业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也为我镇群众的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