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养鹿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部署会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养鹿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部署会。全体机关职工和各村(社区)支书、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场镇环境卫生及农村公共区域、家庭院落卫生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针对此次活动,会议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发动,筑牢工作保障,建立长效机制。最后,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坚决落实落地,注重帮助广大群众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努力打造干净、整洁、靓丽、宜居的人居环境,建设康美山水、美丽养鹿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成效考核期间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养鹿镇于93日至108日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