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龙角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村社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村民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龙角镇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龙角镇12个村、社区。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龙角镇12个村、社区全体两委召开了反邪教宣传工作会议,组建反邪教工作小组,根据本村、社区实际情况制定反邪教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与方法,落实具体工作。

  龙角镇12个村、社区按照点面结合、突出重点、立足长效、形成声势,坚持宣传教育工作先行,抓住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内容,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粘贴宣传画,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微信群等形式与村民进行互动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了村民抵御邪教传播的自觉性,切实增强了广大村民的反邪教意识,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