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渝中区 > 正文

菜园坝街道:整合医疗资源 送健康大礼包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10日,菜园坝街道残联联合市人民医院、区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等康复相关定点医院、机构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康复服务需求筛查活动,通过整合医疗资源,为辖区居民送上健康大礼包。

  活动现场,各机构结合自身医疗专业特色和居民需求,开展疾病筛查和健康知识讲解。居民自主选择、有序排队,现场享受综合医院待遇

  太方便了,各科室医生、康复医疗资源都在现场,就像进了一个综合医院。还不用排队挂号,值得点赞。居民于胜利说。

  本次筛查工作与惠残政策宣传相结合,扎实、稳妥开展,受众面广,让各类残疾人、残疾儿童及患有眼疾的居民充分体验到人人享有康复菜园坝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街道还将加大宣传力度,与各机构相互促进,推进康复筛查工作落实到位,让残疾人康复应享尽享。(记者 李传芳)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