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忠县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文明忠州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忠州街道乐天路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汝溪镇团堡村党员志愿者在六组缺劳力户家挖地。

  

  忠州街道州屏路社区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小军 杨忠明 谭媛文)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我县各地纷纷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忠州街道州屏路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活动。志愿者拿着火钳、垃圾袋、扫帚、小喇叭等工具,走向街头,深入院落,对地面的落叶、花园内的杂草及街边的垃圾进行清扫,并在马路路口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

  忠州街道乐天路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来到空巢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大米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清理杂物,还给老人按摩、剪指甲,与老人聊家常,并提醒老人换季注意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在汝溪镇,各村党员志愿者针对群众外出务工,春耕春播缺劳动力的现状,开展帮助缺劳户挖地备春耕活动,助推春耕生产。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