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信息 > 正文

学雷锋日:长江边捡拾垃圾携手保护母亲河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3月1日上午重庆市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商会联合跃进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渔秋浩码头开展了携手保护母亲河 共创全国文明城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商会志愿者石浪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今天参加捡拾垃圾的活动很有感触希望到码头来玩的朋友在欣赏美好环境的同时也及时带走产生的垃圾让母亲河更在他看来作为靠长江生活的企业守住长江生态屏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跃进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陈淑媛表示下一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长江生态文明保护中来持续传播环保理念保护好母亲河。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大渡口区法院、区环保局、区住建委、区土储中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跃进村街道相关科室及各社区的大力支持参与现场活动的志愿者多达近百人。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