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志愿精神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渝中区开展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道德模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党和政府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春节将至,为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关心慰问道德模范的要求,彰显道德模范的崇高社会地位,在全街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2月4日菜园坝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文勇,副书记韩静等走访慰问了2015年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蔡美岐。慰问中,姚书记亲切询问了蔡美岐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对她弘扬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 “爱之光”志愿服务队用行动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为建设“美丽半岛、幸福渝中”凝聚正能量。

  姚书记表示,蔡美岐作为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典范,既是重庆的骄傲,更是大家学习的楷模,我们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还要把道德建设当作一项民心工程来抓。下一步,街道将综合运用“组合拳”,倾力打造道德高地。一是在辖区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使道德内化于心;二是针对窗口行业等民生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行动,使道德实践外化于行;三是针对特殊人群创新工作实践,使道德感化凝聚人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