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谢二婶”喊你“快来接种!” 重庆本土方言剧演员录制视频 呼吁市民积极行动构建免疫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筑免疫屏障,快来接种吧!”4月11日,菜园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者——重庆本土方言剧演员、《麻辣冤家》里谢二婶的扮演者谢亚梅。在顺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谢亚梅当场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接种,保护自己、保护身边人。

  记者在这段时长1分半的视频中看到,谢亚梅用接地气的话语,引导市民进一步提高对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以及接种疫苗重要性的正确认知,加强对个体的保护,携手筑牢免疫屏障。

  目前,我区正充分利用辖区12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1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有序推进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截至4月11日,全区累计接种近20万剂次。(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