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五处入选“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

  巴山渝水,美景俯拾皆是。经过近一年的评选,8月14日下午,“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评选揭晓,我区五处知名景点入选。

  据介绍,为更好地展现城市建设新成就,挖掘城市文化内涵和底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推出了“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评选活动。

  近一年来,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推荐的巴渝十二景名单292个。经过严格的初选、复选和展示后,由城市规划、历史文化、园林设计以及旅游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此次评选分为自然景观类、人文胜地类和城市地标类三个类别各十二个,另设城市文化地标和城市文化特别奖各一个。我区半岛灯海(渝中·渝中夜景)入选自然景观类,湖广会馆(渝中·湖广会馆)入选人文胜地类,十字金街(渝中·解放碑CBD)、天地湖光(渝中·重庆天地)、白象老街(融创·白象街)入选城市地标类。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