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嘹亮!渝中第二届两江之声合唱艺术节收官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1月5日下午,《红旗颂》、《共筑中国梦》等经典歌曲响彻解放碑CBD中心广场。我区第二届两江之声合唱艺术节总决赛在这里举行,11支合唱队伍尽情放歌,歌颂伟大的抗战精神,唱响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教委、区文化委联合主办了第二届两江之声合唱艺术节。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区政府机关、学校、社区的46支合唱队伍参赛,2500多人参加,通过老年合唱团、机关(街道)企事业单位合唱团和青少年学生合唱团专场比赛的选拔,最终11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决赛中,每一支参赛队伍放声高歌,《红旗颂》、《共筑中国梦》、《送别》、《南泥湾》等,精彩的演绎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由区文化馆选送的春之声合唱团和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教委、区法制办和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组成的合唱联队获得了本届艺术节的一等奖。

  市文化委副主任江卫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积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君岳,区政协副主席戴启常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