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和谐!渝中开展“好家风”交流活动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为扎实推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辖区家庭文化建设,连日来,渝中区在各街道社区积极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交流分享活动,以传承家训家风的好故事,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记者在分享活动现场看到,来自渝中的辖区企业代表围绕家庭教育中的和谐、孝道、修养等方面讲述家庭和谐故事、晒家庭幸福生活。引导辖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从家训家风等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养分,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自立自强,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每个家庭。同时,在系列分享活动中,还邀请了国画老师现场指导大家在团扇上作画,品味经典,传承国粹,感受国画艺术带来的魅力。

  参与分享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优良家风家训,推动家庭美德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崇尚文明好家风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来源:渝中文明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