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一个倡议 874名业主捐款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化龙桥雍江苑小区784名业主积极捐款。 记者 廖 松 摄

  

  一人呼,百人应—— 一夜之间,化龙桥雍江苑小区的784人参与了捐赠。

  2月16日晚,小区5位热心业主发起捐款倡议。17日上午,通过一晚的“爱心接龙”,784名业主参与其中,共筹集善款15442元。这些款项,被用于购买消毒酒精、牛奶、方便面、水果等物资,赠送给化龙桥派出所、红岩村社区及丰诚物业公司。

  募捐发起人是向代枢、胡嵘、何宏伟、刘顺英、吴晓绵等5位业主。“采购员”胡嵘说,疫情防控期间,超市货源紧张,这些物资是她用自己的一次外出机会,连续跑了好几个超市才买齐的。为了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食品不太单调,她花了心思,尽量挑选种类各异、口味不同的商品。

  “社区一些基层工作人员都十分年轻,却毫不畏惧,不分昼夜,挨家挨户上门排查、宣传。他们用默默的付出,为我们筑起了安全防护墙,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都想为他们做点事,没想到在群里一说,就有700多人响应,就凭这,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业主何宏伟说。 (记者 廖 松)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