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委党校开展“雷锋在我心中”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认真履职的热情,4月7日,渝中区委党校机关党总支开展“雷锋在我心中”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搭建了讲故事、谈体会的微平台。

  活动中,教职工主动报名、积极参与,讲述了一个个精彩故事。其中,教职工代表分享了对雷锋印象最深的“三个事物”——一首歌、一本日记、一部电影。代表利用多媒体设备制作了ppt,重点分享了雷锋日记中关于“为人民服务”“螺丝钉精神”“钉子精神”等论述。教职工代表的分享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当《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响起时,很多党员都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渝中区委党校机关党总支书记黄嘉玮以“雷锋的人格魅力和道德力量”为主题,以雷锋人格的形成为主线,讲述了雷锋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故事,以质朴的语言阐释雷锋的人格魅力,并要求党员干部学习雷锋“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工作、爱生活、爱同志”的博爱精神。分享结束后,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重温了经典,进一步感受了雷锋精神的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活动虽载体小,但意义大,有主题、有互动、有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对于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工作、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具有积极作用。(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