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渝中区教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相关报告和文件,要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成绩以及全市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抓实干推进教育中心工作,全力做好高考、中考等近期重点工作,在建设教育改革示范区、做优义务教育均衡区、打造全市教育高地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解放碑街道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大会报告鼓舞人心,描绘蓝图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渝中区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利用组织生活会、科务会、院坝会等,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确保会议精神入眼入耳、入脑入心;要充分利用好宣传栏、橱窗、微信、党建学习群等传统及网络宣传阵地,在突出位置宣传党代会基本知识点等内容,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