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第五届西旅会举行 渝中展台吸引市民目光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渝中展台吸引不少市民咨询了解。(图片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6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国博中心举行,吸引了国内外100多个旅游城市、40多个旅游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景区、旅行社、酒店、旅游电商、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等领域数百家企业参展,参展商数量为历届西旅会之最。

  本届西旅会的主题为“山水重庆 多彩西部”,展区分为重庆旅游、国内外旅游、休闲旅游、文旅融合发展、智慧旅游和金融服务等五大板块。作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的旅游盛事之一,本届西旅会规模逾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0多个旅游城市、40多个旅游机构和国际旅游组织,以及国内外近百家知名旅游媒体参会。其中重庆39个区县全部参展,展区规模占西旅会全部展区40%,集中展示重庆精品旅游资源。

  在展示区,渝中展台以“巴渝古都 重庆母城”为主题,通过视频、图片、趣味小游戏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全面展示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宣传旅游景点惠民措施,介绍“穿越最重庆母城的时空记忆”“回望战争风云旧址”“爱上全景4D立体山城”“触摸城市脉络的文艺之旅”等20条特色旅游线路,为市民和游客体验“魅力渝中之旅”提供了更多更新的选择。

  现场,《渝中半岛全域旅游图》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作为一个在渝中生活了近30年的老渝中人,我第一个参观的便是咱们渝中展台,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套《渝中最重庆》系列宣传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咱们渝中的特色旅游资源。”市民王昭说。

  渝中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渝中区是重庆的“母城”,孕育了重庆的“根”和“源”,希望通过本次西旅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示“老重庆底片、新重庆客厅”的魅力神韵。(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