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连日来,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引起热烈反响。

  12月23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文为区住房城市建委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曾文围绕全会基本情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干部职工们表示,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沉心静气谋发展,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履责、干净担当,努力推动渝中住房和城市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12月1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朱红走进区卫生健康委,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朱红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及《决定》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作了宣讲。

  党员杨潇说,“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深入浅出、入情入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催人奋进,让我深受启发。将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内广泛、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12月20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江为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晓江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生动的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变化,切实把行动落实到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接下来,区生态环境局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向我区转交的群众投诉案处理,全力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各项年度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12月19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郑红渠走进区交通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红渠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自觉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区交通局还将组织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优化区域交通组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记者 姚延洋 刘 侃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