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科普进校园特教学生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孩子们体验KEVA搭建的乐趣。 记者 刘侃 摄

  

  “飞得真高呀!”10月31日,阵阵惊叹声从区培智学校传出,当天,来自区中小学劳动技术教育基地党支部、区青辅协党支部的1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该校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与全校师生一同感受科技的魅力。

  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演示了无人机操作,讲解了相关知识,还邀请多名学生亲手操纵无人机。随后,同学们分组体验了捏塑和KEVA搭建,充分感受科技的乐趣。“我们希望通过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学习科普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区中小学劳动技术教育基地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我区现有两所特殊教育学校,分别是重庆市聋哑学校和渝中区培智学校,在校学生300余人。为切实保障残疾少年儿童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我区正深入推进特殊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促进特殊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 刘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