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成立 推动教育国际化再上新台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2月27日,巴蜀中学校举行“未来世界,蜀与你”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发布会。市委副秘书长黄茂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区委常委张远洪参加。

  发布会上,11位外国驻渝蓉总领事馆代表和国内知名高校代表登台为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点亮“留学中国、启航巴蜀”的灯球。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安特能·塔瑞库作为学校外籍留学生家长上台发言,畅谈他对巴蜀中学国际教育办学的感悟。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要促进中外教育人文交流,促进中外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使教育领域合作成为中外人文交流的先行者。希望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在未来发展中锐意进取,为全市乃至全国教育国际化增光添彩。

  巴蜀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华就巴蜀中学在新时代背景下进军国际教育领域进行了发言,展示学校推动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据悉,巴蜀中学国际教育中心集外籍留学生部、国际部、港澳台侨学部、中外人文交流部于一体,凝聚了一线教学名师与管理团队,拥有海内外拔尖人才与专业竞赛导师。中心将秉承巴蜀中学优秀的办学理念,以国家课程为本、教育国际化为目标,为外籍学子、港澳台侨学子以及重庆本地学子提供多元的课程选择和升学方向。(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