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山城老年大学民乐村教学点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学员体验课程。 记者 李 一 摄

  日前,山城老年大学远程教育教学点、山城老年大学民乐村教学点在民乐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在为更多老年居民提供“家门口”优质老年教育资源的同时,也标志着我区老年教育办学体系更加完善。副区长邹晓宇、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出席挂牌活动。

  据了解,山城老年大学根据“一校多点、覆盖全域”的办学思路,自2016年起,先后在全区11个街道开办老年大学分校,在街道分校和养老服务站设立社区教学点,构建起了以山城老年大学为龙头、街道分校为骨干、社区教学点为基础、远程老年学习平台为支撑的区域老年教育办学体系。下一步,山城老年大学将进一步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具有区域特色的课程培训,切实满足老年群体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挂牌仪式结束后,老年学员和附近居民还进行了烙画、葫芦丝、按摩推拿、纸艺花等课程体验。(记者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