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大田湾百人齐做平板支撑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市民挥汗参加健身活动。

  8月2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的“全民健身日 活力大田湾”全民健身挑战活动在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参与、感受健身锻炼的乐趣。

  当天,活动设置了呼啦圈挑战赛、足球盘带、“我是大力士”等挑战赛。其中,平板支撑运动吸引了100名市民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者双肘弯曲支撑在健身垫上,双脚踩地,身体悬在空中,并直直伸展开来。69岁高龄的陈连城就是其中之一,他说:“这次活动让许多市民参与到健身运动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心情也更加开朗了。”

  据了解,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将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实施全天免费开放的惠民政策。喜欢篮球、羽毛球或乒乓球的市民均可前往免费锻炼身体。而除了8月8日外,大田湾体育场、健身广场、健身路径、羽毛球馆等场所也将在不同时段免费开放。其中,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的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免费开放,大田湾体育场的篮球场在早上6点半至8点半免费开放。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