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沉浸式舞台剧、游园市集、实景剧本杀…… 重庆天地“花朝节”别样文创别样魅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乐享时光好时节。3月26日,一场精彩的古风沉浸式舞台剧拉开了重庆天地“花朝节”序幕。看舞台剧、逛市集、玩剧本杀……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重庆天地为市民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花朝春宴”。

  当晚7时许,定制版古风舞台剧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让人沉浸其中。除了热闹的舞台剧,现场还有极具“仪式感”的祝神仪式,仪式特邀市民一起参与,通过乐起、鼓鸣、舞动、礼成等环节,带领大家感受中华传统习俗。

  重庆首个户外实景剧本杀《天地人和——苍穹奇探》也在活动期间亮相,原创独家剧本、上百参与者同台竞技,户外沉浸式场景带来的新鲜体验,令剧本杀爱好者耳目一新。“我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剧本杀,体验感很棒,玩得很开心。”市民吴先生连连点赞。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国风文化唱演秀——“才艺大赏”,把优秀传统文化与唱演舞台创新结合。

  重庆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围绕“由新创造”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特色活动,构筑多元的创意生态社交系统,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助推渝中文创产业创新发展。(记者 刘 侃)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