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关注海洋环保 萌宝PK争当海洋宝贝之星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宝贝现场秀才艺。(图片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现场投票。(图片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获奖选手合影。(图片来源:渝中区文明办)

   作为渝中区第六届邻居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文明小邻居,海洋环保星”——海洋宝贝之星评选活动决赛6月10日在欢乐海底世界火热开启。“海洋宝贝之星”冠军获得万元旅游大奖,为首个海洋公益大型选拔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关注海洋环保 冠军捧走2万元旅游大奖

  本次活动是全国首例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将海洋娱乐场馆与文化旅游、公益倡导相结合的大型公益形象推广活动,作为重庆市渝中区儿童文化之旅,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千人报名“萌娃”中脱颖而出20名晋级小选手,最终进入决赛现场进行了终极PK。

  决赛才艺表演环节,很多小朋友都是和爸妈一起上台演出的。Tipo超级可爱的美人鱼表演,爸爸妈妈则配合扮演其他海洋生物,萌萌哒的表情逗得台下评委和观众欢笑不断;康乃馨小朋友通过与妈妈完美地配合表演,让观众从鱼儿的视角看这个世界,从而宣传环保。这样的创意拿到全场最高分,成为了本届海洋宝贝之星的冠军,捧走了2万元旅游大奖,赢得菲律宾宿雾6天5晚家庭亲子游和6288元的家庭摄影大奖。

  倡导文明旅游 呼吁游客参与海洋环保

  “陪伴孩子们一次次登上舞台,在和孩子一起表演中,还能学习海洋知识,宣传环保公益,是一次不错的人生经历。”参加活动的不少家长感慨,希望以后能多有几堂这样的“成长体验课”。

  “许多游客在浏览海底世界绮丽的风光时,常常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随意的投喂食物等举动伤害了动物的生存环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童心童言关爱海洋环保”公益主题比赛,以儿童纯净清澈的视角,践行环保公益理念,倡导文明旅游、文化旅游,让更多的人关注海洋环保。(人民网)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